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0:24:34 点击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9日电高浩迪 张永鑫)6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讨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海兰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学习了苗庆旺同志《关于“三不”一体推进问题》的授课稿。会议要求各位纪委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上级讲话及文件精神,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讨论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张爽同志向纪委委员详细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纪委委员对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审稿:张爽 张鹏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