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9 10:34:00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9日电张亚平)6月14日上午,明德学院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主持。

会上,杨健君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报告提纲,结合学校特色、学院发展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纷纷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

张渤院长表示,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尤其是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建设太仓校区、创建玛丽女王工学院等标志性成果,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五年,学校应紧紧抓住“三航”特色,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完善“强势工科、雄厚理科、优势文科、特色医科”的学科布局,继续强化本科教育教学,着力打造高水平研究生教育。

李玉忍副院长表示,要凝聚全校力量,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去奋斗。要有“慢进则退”的危机意识,积极作为,勇于创新。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宣传力度。要注重校园文化艺术气氛的营造,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沙治邦副书记在交流中谈到,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工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三个阶段的目标顺利实现。在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方面,要革新治理理念,创新治理结构,升级治理手段,提升治理成效。

杨健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未来发展蓝图的规划,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明德学院建院20年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院将总结经验、凝聚共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的集中学习交流和相关研讨,明德学院进一步凝聚共识,扎实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落实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明德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