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陈士橹事迹宣讲团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宣讲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12:16:3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0日电范翔 郭青 摄影记者 卢迪)6月19日上午8:30,学校召开陈士橹同志事迹宣讲团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宣讲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出席会议,陈士橹同志事迹报告团成员鲁卫平、张英群、冯歆、罗淑娟,宣传部蒲传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主持。

会上,蒲传新介绍了本次赴延安干部学院宣讲工作的相关背景和筹备情况。报告团成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等相关教育活动的新要求新形势进行了研讨。

杨晓表示,宣传部将全力为本次宣讲活动做好服务工作,将学习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推进。他希望宣讲团成员要加强学习,完善宣讲内容,努力提升宣讲水平,更好弘扬和彰显陈士橹同志不凡事迹。

陈建有强调,各位要把做好此次宣传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我校理论宣讲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来建。宣讲团成员要在充分挖掘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以学习教育为目的,结合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最新的主题教育活动和要求,挖掘新的宣讲点,加强对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激发带动更多受众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