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专项系列活动——《心灵捕手》电影放映
发布时间:2019-06-21 08:43: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1日电崔琬悦 张旗旗)2019年6月19日晚19:0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举办了心理专项活动——《心灵捕手》电影放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释放压力,缓解心情,并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在电影之前还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促进交流,活跃气氛。

《心灵捕手》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天才少年在一位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抚平童年伤痛,找到璀璨人生方向的故事。电影当中的心理咨询场景看起来稀松平常,但是在渐进的咨询中,资访双方的关系却在不断地深入。最终他们甚至成为忘年之交,相互影响,相互促进,让人生转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夺目。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学知识,了解了心理咨询,使心理学更加生活化,具体化,人性化,也让同学们在繁重的科研学习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材料学院多年来一直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学院心理辅导站为依托,充分发挥教导员、心理助管、心理委员的作用,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努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