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八代表团(后勤产业集团)召开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11:39:00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621日电李仕婷)6月2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八代表团(后勤产业集团)召开讨论会议。会议围绕开幕大会上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并酝酿工会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韩志兵、纪检监察员(五级领导人员)、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亮等第十八代表团全体正式代表,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各位代表针对三个报告进行发言交流。詹浩常委指出,三个报告精简凝练、重点突出、振奋人心,值得认真学习。他提出,结合学校目前发展形势,后勤应有紧迫感,要加快前进步伐,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贯彻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同时在9月份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认真思考并组织研讨师生员工的真正需求,切实提高幸福感、获得感,避免成为学校发展的短板。

经过讨论,第十八代表团全体正式代表一致认为三个报告阐述透彻、内容精炼、总结到位、鼓舞人心,非常值得学习。同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后勤建设,代表们提出后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贯彻落实“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服务理念,打破固有观念,认真思考发展思路,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搭建劳动育人实践平台,继续落实扶贫具体举措,积极发挥工会作用,提高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真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最后,代表们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对工会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

(审稿人: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