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两省一市”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9:0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1日电李玥)6月20日下午16:30,航海学院在东配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榆林市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曾向阳、挂职副院长杨亮、院长助理张龙及承担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师、学生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戚茜老师主持。

曾向阳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的4个方面的主要变化、航海学院大类招生具体情况以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奖励政策。他强调,生源质量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我校一贯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是考生和考生家长接触和了解西工大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在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同时做到正面宣传和正确宣传。

湖南招生宣传负责人戚茜就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向与会教师、学生作了详细的宣讲。广西招生宣传负责人杜向党和榆林地区省招生宣传负责人罗建分别就广西和榆林地区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航海学院一贯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自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以来多次就相关主题进行调研和研讨,并制订了较大力度的奖励措施。学院领导也多次参与湖南、广西、榆林等地的科普报告和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同时在招生工作方式上不断创新,学习借鉴高水平大学的经验和做法,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性。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