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汉中市高校结对帮扶暨苏陕扶贫协作助推教育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9:14:41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西工大扶贫办 秋卫平)6月21日,汉中市高校结对帮扶暨苏陕扶贫协作助推教育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汉中市镇巴县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副巡视员高巍,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汉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扶贫办副主任马西平,扶贫专干秋卫平,扶贫干部王劲、张大鹏参加会议。会上,我校作了《精准对接重实效,多措并举真扶贫》的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帮扶学校要进一步增强教育脱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帮扶力度、推动协同发展、强化智志双扶、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做好工作,以饱满热情和充足干劲扎实做好教育脱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前,观看了“月月喜相逢”暨西安音乐学院帮扶镇巴县素质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表演,观看了镇巴县教育脱贫宣传片,深入大巴山腹地参观陕西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结对帮扶成效展等。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