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赴河北省招生志愿者行前安全教育会暨招生说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0:00:5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胡轩豪)随着2019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高等学校招生和高中毕业生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我校招生办公室派出多支招生宣传队伍赴全国各地高中进行招生宣传,软件学院承担了我校在河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6月20日下午18:00,软件学院2019年赴河北省招生志愿者行前安全教育会暨招生培训说明会于长安校区教西B106教室顺利召开,这次培训会由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桐老师主持,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智通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胡轩豪及所有参加此次招生宣传的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即将赴河北省进行招生宣传前,首先张桐对此次软件学院进行本科招生宣传的志愿者同学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同时要求各位志愿者同学在赴河北省进行招生宣传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听从带队老师安排,服从管理,不随意脱离队伍单独外出等。同学们表示将会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带队老师的管理与安排,同时签署了行前承诺书。

接着,陈智通对所有志愿者们进行了行前培训。在行前培训中,陈智通结合以往软件学院在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并根据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在河北省的招生计划安排、往年录取情况和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给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各位志愿者在招生宣传中要注意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特别是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展示好西工大学子的良好风采。

参会的志愿者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讲解,并对一些问题及时进行了提问与了解,同时在最后也纷纷表示会认真负责地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相信在即将开展的赴河北省招生宣传的过程中,经过此次行前培训的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将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展现出西工大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风貌,同时也预祝软件学院赴河北省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参加2019年高考的莘莘学子考入理想的高等学府。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