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扶贫办赴镇巴县宝山村调研对接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10:26:01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王劲 张大鹏)按照省扶贫办优化调配驻村帮扶力量的要求,我校新的“两联一包”驻村帮扶点调整到汉中市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我校驻村工作队于6月10日入驻。6月22日,学校扶贫办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前来宝山村对接扶贫工作。

马西平首先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会上,宝山村党支部书记刘永刚简单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和帮扶队伍情况、产业发展和2019年脱贫计划等。宝山村属贫困村,地处大巴山脉之中“九山半水半分田”,山大沟深,全村7个村民小组,分散居住在方圆7公里、海拔落差1千多米的山上。全村475户,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6户,已脱贫42户,2019年计划脱贫72户,并实现整村脱贫。刘永刚对学校来驻村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学校在产业帮扶、教育帮扶、村两委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大力帮助。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劲介绍了从渭南线王村转战宝山村以来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马西平先后了解了村里的道路、饮水以及住房情况,并参观了村里的蚕桑产业合作社等,深入了解了目前村上存在的困难和帮扶需求。

最后,马西平还来到了驻村工作队租住的农户家,详细了解王劲和张大鹏两位干部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山区开展帮扶工作时,一定做好防范,确保人身安全,继续深入了解村情民情,与村两委一起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