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党支部与航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7:20:1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王朝阳)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素质,推动工作开展。6月22日,后勤办公室党支部、航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的党日活动。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马栏革命根据地、关中分区(关中地委、陕西省委)、马家堡关中特区,建立巩固红色政权,领导组织爷台山反击战、西府战役,保卫延安、保卫党中央,守卫边区南大门,使红色革命根据地不断得到发展壮大;鲁迅师范学校、陕北公学、抗日荣誉军人学校和陕甘宁边区第二师范等4所革命学校,为中国革命培养了众多治党治国治军优秀人才的革命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马栏革命根据地领导人民英勇斗争的丰功伟绩。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后勤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建军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朱建军首先对本次支部共建开展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达到的预期目的进行了简要动员。随后,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支部共建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员们又一次受到了党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了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党员们联系本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中,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传承马栏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勇挑工作重担,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创建一流后勤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审稿:朱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