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廉洁诚信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7:21:3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王硕刚)6月24日上午10:00,软件学院在航空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的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为即将毕业的2019届本科生同学们做了离校前的最后一课。报告会由2019届本科生辅导员王硕刚老师主持。

张琨从“党的六大纪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三个方面阐述了廉洁诚信的重要意义以及与之相关的法律法规。除了对法律知识的普及,张老师还列举了很多反面事例,以此告诫同学们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后,王硕刚召开了年级大班会,主要讲述了毕业典礼和文明离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最后,两位老师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