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赴南京、成都、兰州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9 07:52:46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9日电但鲜)6月中下旬,医学研究院陆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各招生宣传小组分别赴南京、成都、兰州等地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研究院副院长冀勇、副教授陈兴娟、副教授张瑞雪、副教授宋爱国、办公室主任张青林等多人组队前往兰州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等高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冀勇、张青林向学生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医学研究院的概况、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对外合作等工作。宣讲会上,学生们反响热烈并积极提问咨询。张瑞雪、宋爱国对学生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会后,各宣传小组又与部分优秀学生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医学研究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校研究生院的领导与支持下,研究院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和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后,研究院还将赴沈阳、武汉、长沙等地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