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党总支举办“坚守初心铸党性、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9 07:50:14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29日电谭金强 付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6月28日上午,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举办了“坚守初心铸党性、勇担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蒲传新老师、党委组织部李彩香老师、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老师应邀担任评委。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宏伟、主任李恩普、副主任陈华胜及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来自中心五个党支部的10名(组)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

朱宏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是中心“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活动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实践育人,培养和00:01:46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形式与内容上实现较大丰富,涌现出一批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他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使命,矢志秉承爱国精神,勇担使命,再建新功。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分别以“祖国在我心中”“建功立业新时代,砥砺奋进新青年”“不负时代所托,绽放青春华彩”“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奉献”等为题,表达对党、对祖国、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与忠诚,展现了扎根实践教学一线的精神风貌和忠实履行实践育人的决心。参赛选手演讲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穿插红歌清唱、音乐伴奏、图片展示等,有声有色,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场上场下积极呼应,气氛热烈。蒲传新老师在点评时高度评价本次比赛“接天接地接空气”,展现了中心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对演讲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建议。最终,热加工教学部党支部刘锦涛斩获一等奖,电子教学部党支部郝思思、王斯卉和现代工程教学部党支部邓琳获得二等奖。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李恩普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整齐铿锵的声音里,表达了中心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育人初心的庄严承诺,传递出了他们坚守实践教学,力争为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满满决心和信心。

(审稿:朱宏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