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蓝博机械助学金”受助学生受邀赴捐赠单位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1 08:11:2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翟淑萌 马小龙)为增强资助育人效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6月29日上午,我校“蓝博机械助学金”受助学生受邀赴捐赠单位咸阳蓝博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我校带队老师、学生与西安交通大学一行参观了蓝博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为老师、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导轨生产的整个流程、打磨产品的技巧和重要性,以及车间管理的模式。

随后,蓝博机械董事长董利军、财务总监邱凌云与大学生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邱凌云经理对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展示了企业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董利军董事长就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勉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拼搏向上。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学习平台,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受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资助单位能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实地感受到了捐赠单位对自己的关心与关注,自己也将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回馈国家、社会。

据悉,咸阳蓝博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孵化的股份制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国内专业生产“精密导轨副”的龙头企业。主要服务于电子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测量仪、影像仪等精密仪器设备,轻工机械、电脑绣花机等行业。2018年在我校设立“蓝博机械助学金”。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