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题研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11:51:19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5日电王琦)自动化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友谊校区A327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题研讨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宋保维、自动化学院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院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支部书记及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潘泉书记主持。

潘泉书记带领大家针对《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进行了传达学习。由李伟林副书记将学院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议所征集的建议内容作总结发言。

宋保维副校长针对上一次学院研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体的点评。各位参会的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代会代表针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宋保维副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会后,自动化学院已整理形成详细的研讨报告并上报给学校。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