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国巴黎概念分析控制系统研究组石英实验室主任Achour Ouslimani教授访问电子信息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17:45:28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5日电包涛 吴晓亮)受电子信息学院谢松云教授邀请,法国巴黎概念分析控制系统研究组石英实验室主任Achour Ouslimani教授于6月24日起对电子信息学院作了访问,并于6月25日面向全校师生做了题为“用于64 GBd PAM-4光纤的均衡器驱动器通信发射机”的学术报告。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教授与Ouslimani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后期更深入的合作研究及人才培养进行了商讨。

Ouslimani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均衡器-驱动器(EqDrv)的新概念,它将均衡和电光(E/O)调制器的驱动器功能组合为单个内部驱动器,可以增加系统的有限带宽(BW)和能效。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了解了均衡器-驱动器的最新研究方向,并就这一议题与Ouslimani教授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对Ouslimani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会后,谢松云教授邀请Ouslimani教授参观了神经信息实验室等部分实验室,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双方就后期具体的合作进行了多方面商讨。Ouslimani教授对我院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进行更深入的科研合作与人才联合培养。

(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