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领导一行赴青岛开展认知实习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17:58:40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5日电杜鹏)为贯彻落实全国教学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各项举措方针,积极落实“全员育人”工作,7月1日,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挂职副院长杨亮、院长助理张龙、辅导员杜鹏、本科教学秘书李玥等一行赴青岛开展本科生认知实习对接工作,期间走访了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青岛科技大学和海军单位。

在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雷波(挂职)热情接待下,学院领导一行考察了研究院的运作情况,参观了自主水下航行器技术中心、海洋探测与观测实验室、声学感知与智能交互实验室等。对青岛研究院在技术产出和转化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对青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大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考察过程中,双方就教师引进、学生就业、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希望通过认知实习,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能进一步了解相关前沿技术,提升科研兴趣,为今后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学院一行人走访了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考察了师生在认知实习期间的住宿情况,并对学生吃住行等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安排过程中,张龙老师提议配备一名随队医生,从而应对学生在认知实习期间出现的中暑、水土不服、过敏等症状。在学院领导们的周密布局和妥善安排下,相信本次青岛认知实习定能顺利开展。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