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15:21:55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9日电张笑男)7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楼206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闻川、党委副书记李鹏、思修与形势政策系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全体教师、部分兼职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保权副院长主持。

会上,郝保权首先强调了我院本次人才培养大讨论推进会的重要意义。本次人才培养大讨论推进会意在重点围绕我院思政课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具体问题提出建设思路和举措。随后,吴闻川向各位老师简要说明了本次推进会召开的背景,希望在座教师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积极为学院和思政课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教师围绕本次会议提出的四个专题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从自身教学实际出发,对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教学模式改革、社会实践优化、教师能力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指导。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