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人事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6:48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79日电张皓)7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结合即将召开的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人事制度改革,为人事处全体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我校人事人才工作为主题,从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世界一流大学的经验借鉴和解决我校人事改革发展中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分析了我校人事人才顶层规划、学科牵引、考核评价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分享了南洋理工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独到思路。

侯成义指出,人事工作要以“学科牵引”和“突出绩效”为总体思路,巩固第一轮人事制度改革的成果,继续坚持一流大学人才建设的目标不变,继续坚持“分系列、准长聘、责权利、AB轨”的改革思路不变,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规矩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侯成义副校长讲授党课的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聆听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同志们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分析,努力完成好人事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