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办“2020年航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07:24:0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刘斌)6月27日,航空学院于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2举行了2020年航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同志主持,航空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及各系教师代表参会并做报告。

李斌从航空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构成、专业优势、研究生招生指标与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2020年考研分析解读和报考动员,对考研的同学报考学校、专业和导师指明了方向,也回答了学生的很多疑问。

各系教师代表介绍本系本专业的特色、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各团队具体信息。设计系韩庆副教授、综控系薛红军副教授、流体系许和勇教授、结构系张超教授、民航系周勇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宣讲。同学们在期末考试紧张的复习中积极参加本次宣讲,从宣讲当中收获颇丰。

现阶段为2016级本科生考研就业的关键期,此次的招生宣讲极为关键,既为同学们考研就业指明了方向,又激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研究生,继续在我校深造,对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大有裨益。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