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15:16:24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曹力文)7月9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一行3人来校调研。校长助理王宇波,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牛振喜,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玮,机电学院史耀耀教授,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杨本昭等在行政楼B座309会议室与吴克寿一行进行了座谈。

首先,王宇波代表学校对吴克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目标,重点介绍了成果转化以及异地研究院的布局和功能定位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对外拓展,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宁波、青岛、太仓等地分别与当地政府合作,建立了异地研究院,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通过一系列举措和机制,形成了具有西工大特色的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支撑。

吴克寿介绍了厦门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引进高水平大学在厦门组建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技术转移中心和研发机构的相关意见。吴克寿介绍了厦门市产业发展和布局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探讨厦门市与西工大在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尤其是在航空产业、海洋经济和新材料等与西工大学科特色契合度较高的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项目在厦门进行本地化推广、落地生根。

最后,参会人员就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项目对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