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我校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11 08:11:2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李晨睿)7月5日,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方案》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即通过政治上主动引导、专业上着力培养、生活上热情关心,促进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传达学习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影片《古路坝灯火》,重温了西北工学院师生科教报国的历史,感受了中国知识分子与祖国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审稿:贾斌 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