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召开一流学科中期自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08:34:4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杨舜)7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一流学科中期自评研讨会在诚字楼诚字楼西侧陕西省材料分析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科办副主任翟薇、材料学科召集人李金山教授、介万奇教授、成来飞教授、解文军教授、梅辉教授、文丹教授、尚利教授等17人参加会议,材料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付前刚主持会议。

付前刚传达了8日学科办会议上殷小玮主任关于学科中期自评方案和报告几点修改意见,介绍了目前材料学科中期自评方案和报告的框架和主要内容,提出16日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20日将给校领导汇报材料学科中期自评总体情况。李金山院长结合国家和学校党委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最新文件和指示,着重强调了后续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并希望与会人员要多提宝贵意见,完善报告内容。

与会人员对报告总体内容进行了肯定,并在符合度中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达成度和标志性成就等6个方面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会议决定由工作小组对报告内容再次修改,然后组织专人对文本进行进一步加工润色。

(审稿:付前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