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1 08:39:0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柯伟 吕欣雨)7月10日下午5点整,材料学院于教学西楼D座102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以及各实践队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活动由柯伟老师主持展开。

柯伟做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并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就安全意识、礼仪规范、应急知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柯伟老师强调,社会实践队代表着西工大的形象,要讲规矩守纪律,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团队规定,切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队员们要注重出行礼仪和言行举止,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困难环境下要团结、互助、关爱。

柯伟表示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社会实践主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实践中感受社会的发展,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遵守纪律,团结协作,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展现风采,用年轻人的热情和创造力,用工大人的激情和信心,用当代大学生的知识和力量,在自己的青春中,记录下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精彩绚丽的一页。

材料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队的调研涉及多个方向,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准备充分。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希望同学们在调研中探求真知,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在感悟中增长见识。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