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08:43:0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柯伟 吕欣雨)7月10日16点30分,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于教学西楼D座102召开了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2017级本科生新任F1岗辅导员花珂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回迁动员大会由柯伟主持展开。柯伟表示对于7月13号的搬迁工作,学校做了充分的部署与安排,希望同学们能严格按照搬迁方案,有条不紊地完成搬迁工作。柯伟在大会中宣读了此次回迁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搬迁准备,遵从“大件物品打包,小件物品装箱”的整理原则,有条理地进行宿舍物品整理。同时,柯伟提醒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要注意贵重物品的保管,确保行李无遗漏。

由2017级新任辅导员花珂发言。花珂在自我介绍后宣布了各项交接工作,同时简要介绍了友谊校区的周边环境、学习和科研资源以及注意事项等,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积极利用学院的优质学习和科研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在友谊校区拥有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动员会的召开对回迁工作的有序进行具有极大的意义。祝愿2017级本科生能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友谊校区展现“材子佳人”的风采。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