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协同育人,交叉创新——教育实验学院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青年领袖菁英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08:51:35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宁豆豆 魏林)7月9日晚,教育实验学院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级青年领袖菁英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35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书记李小聪、副书记曹子尧、副院长陈琳、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副书记金秉乐、副院长姚如贵、外国语学院阮红梅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掩刚院长主持。

王掩刚首先介绍了教育实验学院有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路以及青年领袖菁英项目培养方案的初步考虑。并详细解释了建设交叉创新人才培养平台的意义和目的。“青年领袖精英班”是教育实验学院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将管理学科和国际事务和国际关系专业进行交叉,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和国际治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创新项目平台。

会上,李小聪结合教育实验学院关于交叉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对标专业做了分析,对培养方案中的通识教育理念表示赞同,并对项目工作推动做出了安排。阮红梅教授对标学校《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版,征求意见稿)》中全球视野与持久竞争力的要求,介绍了国际组织人才胜任力的培养理念和思路,明确辅修双学位-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的课程设置。

与会人员针对教育实验学院2019级青年领袖菁英项目培养方案的构架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后续教育实验学院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招生选拔、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协同推进2019级青年领袖菁英项目人才培养工作。

(审稿:姚如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