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暨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8:18:5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1日电孙丽倩)生命学院于7月8日至10日成功举办了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活动。暑期学校通过学术讲座、教授座谈、参观实验室等活动,让入选的优秀本科生了解西工大,了解生命学院,提前体验工大的学习生活。

生命学院从2003年举办第一届暑期学校至今已举办七届,报名学生人数逐年上升。本届暑期学校报名近150人。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及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来自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985”、“211”及其他高校的105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暑期学校。

生源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得益于学院近年来组织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关怀、指导下,学院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宣传途径,今年组织了多支由知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为组长的招生宣传队伍赴四川、山西、黑龙江、山东、河北、甘肃、青海等各大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学术报告、政策解读、学校介绍等多种形式,对生命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招生政策进行详细的介绍,吸引了诸多学生的考研兴趣,对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扩大生命学院的影响力和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研究生招生宣传和优秀生源暑期学校促进了全国各大高校之间、各高校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全国优秀大学生对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基本情况、学术背景、学科特色和研究生培养情况的了解和认识,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稿:尹大川 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