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3:27 点击数: 来源: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712日电马可鑫)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强化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计质量。7月4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前,贾丙雷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并强调对巡察反馈意见,审计处全体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举一反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整改工作。

在工作研讨中,郭经华、潘琪、董郝楠、马可鑫等4位同志围绕学院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高校产业单位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财务专项审计、审计档案管理等4个专题汇报了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校和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我校审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以及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深入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审计工作人员对审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更准确,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更加清晰。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工作研究,聚焦审计重点,改进审计方式方法,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效果,最大程度发挥审计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审稿:贾丙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