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6 11:01:36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月16日电蔡秀莉)7月13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布置了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安排。资产公司全体党委委员、领导干部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通报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随后结合自己的参会感受,鼓励公司全体员工要从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提到的工作中找影子,成绩中找影子,充分肯定资产公司近年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所做的贡献,鼓舞士气,将今后的工作融入学校六项行动计划中,为学校三个阶段发展目标而奋斗。

与会的各位党委委员及列席领导干部也纷纷表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党代会报告的内容不仅客观的反映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也前瞻性的提出学校未来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面向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认真研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结合资产公司工作实际,结合巡察整改反馈问题,结合校属企业体改革,抓住契机,谋大事议大事,在推动成果转化、翱翔小镇、环大建设、异地研究机构党建等工作中服务陕西、服务学校。

党委布置了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计划。并安排布置了公司暑期重点工作,强调了假期值班和稳定安全等相关工作。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