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17 10:24:20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7日电但鲜 张青林)7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老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科研院副院长李蕴、校医院院长郑莉莉、生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等11名委员参加了大会。

主任委员王茜汇报了西北工业大学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的建设情况、委员组成原则、并发放聘书。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章程》,并研究讨论了伦理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及运行机制,各位委员对伦理委员会办公流程的制度化、审批流程的规范化以及宣传教育的系统化等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空军军医大学医学伦理学专家马长永教授做专题讲座,针对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等进行了专业培训。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