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4:13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7日电董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党委工作报告,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指导科技工作开展,7月15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和科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主持。

马炳和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要内容,并针对报告中对科研工作的规划和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科研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围绕“科技创新”和“科研育人”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思考并形成党代会报告的落实举措。

宋保维副校长分享了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过去五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他表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到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全校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科研院要紧密围绕党代会要求,积极开展研讨交流,思考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全校科研水平。

学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对标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后续,科研院将紧密围绕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贯活动,将党代会精神和要求落实落地,促进我校科技工作跨越式发展。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