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张艳宁围绕相关学院进驻工作调研太仓校区
发布时间:2019-07-20 21:46:13 点击数: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0日电徐晓峰)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太仓校区建设,快速开启学院入驻工作,7月17-18日,校长助理张艳宁率相关部门11人调研组,前往学校长三角研究院,邀请人才、团队及企业代表参观太仓校区,围绕人才引进、建立创新团队、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太仓校区信息化建设以及学院入驻筹备工作等进行了调研。

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张艳宁等与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学易尚教授及夫人,与即将入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四位教师代表等参观了太仓市建设规划馆、学校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全面了解太仓校区的建设规划,就入驻太仓校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引才配套政策进行介绍和解释。张艳宁强调,人才引进及科研团队建设对加快太仓校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坚持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当前和长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人才引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围绕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张艳宁等分别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所太仓分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园部、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等企业院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前期酝酿的合作项目商谈进度。就已达成共识项目的落地工作,张艳宁要求,要加快洽谈节奏提高落实效率,要以追求极致,追求一流的干事创业精神,加快太仓校区校地校企合作。

围绕太仓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张艳宁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就太仓校区信息化规划工作汇报,并与太仓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研讨。在座谈中张艳宁指出,太仓校区的信息化建设一定要站在全新的制高点,紧抓新时代新机遇,总结友谊和长安校区的建设经验,为学校三个校区的协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技术支撑。

学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长三角研究院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工作。

(审稿:张艳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