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理行天下——理学院“伴理飞翔”社会实践队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2019-07-22 15:55:55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2日电任一娇 张志丽 李泽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人才培养大讨论要求,促进社会实践调研与课堂学习、社会观察、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的有机结合,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特成立“伴理飞翔”实践队,由来自理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航天学院、微电子学院十一位学生组成,同时邀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洲航老师作为指导教师,校工会任一娇老师作为带队教师,将于7月21—26日赴上海及太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6月26 日,实践队一行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洲航老师主持。会上,王洲航老师对队员们进行了前期思想指导工作,并就学生个人情况、实践主题、实践目的、调研单位的确立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6月26日—7月8日,实践队一行分别赴友谊校区与长安校区,联系走访了多个职能部门,充分而有效地进行了前期调研工作。同时实践队在党委宣传部、校友总会办公室领取了一批宣传资料和校友徽章,将在实践过程中赠送给西工大校友。

7月9日,实践队一行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举行了出征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洲航了解了队员们前期调研及资料收集情况,并对之后的调研工作做进一步指导,他要求,实践队员们要积极与实践单位进行联系接洽,并认真及时做好实践成果深化工作,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任一娇老师表示,将以身作则,认真带好实践队,确保队伍安全,圆满完成社会实践活动。随后,实践队一行参观了新校区沙盘,王洲航老师从地理位置、规划发展,建设过程、周边环境等方面对我校长安校区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7月20日下午4点,实践队一行在友谊校区召开安全培训会,共同学习了校团委印发的《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文明公约》,大家纷纷表示,在社会实践中,将时刻注意举止文明,谦虚有礼,团结协作,积极克服困难,充分展现西工大良好形象及工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7月20日晚9点,实践队已于西安启程奔赴太仓,将积极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磨炼意志,于感悟中增长见识,并勇敢承担起西工大学子的时代责任,传播青春正能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蓬勃的朝气投身“四个全面”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

(审稿:张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