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身自秦地来,心怀越南情——西北工业大学“一带一路马克思主义在越南的发展状况”调研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5 16:43:2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5日电谭晨晖 柯伟)2019年7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一带一路马克思主义在越南的发展状况”调研团的行程正式落下了帷幕。

在为期七天的的调研活动当中,调研团十四名成员不仅认真学习了越南外交政策,越南语,越南历史和越南马克思主义发展的相关课程,还积极参与课程与研讨会的讨论。在学习之余,调研团的同学们也看重亲身实践,在河内的调研过程中深入河内当地人民的生活中,参观河内的历史文化建筑,感受富有越南特色的文化风俗。可以说,这七天是知与行的融会贯通,是学与思的高度结合。

期间,我们还与来自东北师范大学与延安大学的同学们一同探讨学习越南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加深了院校之间的联系与了解。


在与越南河内孔子学院与河内大学的学生们进行中越大学生联谊活动时,调研团的成员们积极准备,发挥特长,展现出中国西北工业大学的独特风采。其中,调研团与其他两校学子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情真意切,表达了对祖国的自豪与依恋,令人感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喝彩与掌声,中越大学生的友好互动更是登上了人民日报的国际版网站。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