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赴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15:02:51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6日电张敏)7月25日上午,受陕西省工信厅委托,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一行6人赴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陕西省大数据条例(草案)》和《西安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条例(草案)》的立法调研工作。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张伟明副局长会见了调研组全员,人文与经法学院张敏教授、蔡琳副教授、张婷副教授、吴烨助理教授及大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各业务处室简要介绍了各处室的工作情况,接着,立足于大数据管理部门的角度同西工大调研组就两个条例的立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后,学院课题组将从大局出发,迅速行动起来,发挥学科优势,与管理局密切协作,合力推进西安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早日完成立法任务,为把西安建设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