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07:42:55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刘馨)为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举措,进一步推进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8月2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新学期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会议由韩索民副处长主持,全体学院财务联系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联系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联系人工作做出安排。韩索民指出,随着学生大类培养改革实施,财务处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对接大类培养的管理部门和各学院,了解其在财务方面的需求,及时汇总研究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定期向学院报送分析财务状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随后,联系人就改进部分业务流程和提升财务信息化服务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财务联系人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秉承“强管理、优服务、助一流”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及时交流共性问题,深入理解和把握政府会计制度、新报销规定等政策精神,提升财务服务专业化水平,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财务服务管理工作,扎实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