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2020秋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08:25:4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郑泽邦 高金玮)2019年8月25日19:00,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教学东楼D座205举办新学年开学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泽邦、材料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

首先,郑泽邦介绍了本学年来我校交流的七名同学,接着再次强调了校医院、公安处和各位辅导员等重要电话号码,以防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郑泽邦明确了每位辅导员负责的专项工作,随后公布了大班委换届的名单,并表示如果有同学因其他原因想要竞选或退出班委团体,也可及时提出。

在日常的学习方面,郑泽邦再次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同时提醒有挂科的同学们注意开学第一个月的补考,本学期的课业仍旧不轻松,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另外同学们已经结束了一个学年的学习生活,郑泽邦建义尽快对自己进行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估为奖学金的评定做好准备。在课业之外,大学生创新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郑泽邦建议同学们及时关注、提前联系、合理安排。

新的学年,同学们已经由“萌新”变成了学长学姐,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继续扬帆起航,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