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2019年暑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19-08-28 11:42:09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高永光)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落实资助育人要求,2019年7月18日,生命学院辅导员高永光、研究生国奖获得者乔磊、赵茜茜对学院贫困学子进行了家访慰问。

高永光一行来到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生命学院研一学生家中,为学生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该生父母租住在县城郊区的一处工地上,不到15平米的板房内堆满了各种杂物。父亲介绍,由于老家在安康市旬阳县的偏远山区,依靠种地很难供养孩子上学,因此全家来到渭南靠给建筑公司看大门生活。

高永光与其父母进行了交谈,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与帮扶措施,学校和学院为了解决学生生活困难也提供了许多勤工助学岗位,让每一位学生都不会为自己的生活而担心。高永光向学生家长介绍了该生近一年来在学校的表现。该生父母表示,孩子能在西工大上学感到非常骄傲,在这么好的学校读书非常放心,感谢学校为孩子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校会越来越好。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