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赴华沙理工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8 12:03:04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刘译蔚 樊家峥)为进一步拓展动力与能源学院同学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化能力,学院选派35名同学前往华沙理工大学学习新能源方向的相关知识。8月1日下午,由孟宪龙和刘译蔚带队到达波兰华沙,开始了为期15天的华沙理工大学暑期项目。

暑期课程的安排十分丰富,采用全英文的授课方式,理论与实验结合、理解与思考并存。理论课程主要是关于能源效率在工业中的应用,由Prof. T. Skoczkowski等几位老师讲述,从较为基础的能源效率措施,到能源贮存,再到能效经济问题,最后是冷热系统中的能源效率,课程内容逐渐深入。实验课由Dr. A. Grzebielec等三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完成。同学们分小组分别进行光照下光伏板的效率测量计算、酒精提纯蒸馏提纯等实验。实验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对国外的实验内容与研究进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面对全新的授课方式、全新的教学环境、全新的文化特色,同学坚忍不拔,努力克服了在异国他乡所遇到的困难,彰显了西工大、动能学院学子的本色。

此次华沙理工大学的暑期学堂,同学们学到很多能源方面的专业前沿知识,也学会了如何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还提高了英文表达能力,成功拓展了国际化视野,为将来成为真正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