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2:06:3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胡轩豪)8月26日中午12:30,软件学院在长安校区教西D100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主持,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软件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江滨、软件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林丽明、段秀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张琨代表软件学院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陈洪亮对学校和软件学院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在介绍中,陈洪亮勉励研究生新生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机会,多多探索真知,同时也要多多结交朋友,在研究生阶段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时光。

随后,郑江滨对软件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国际化交流、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通过对研究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介绍,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对自己未来近三年的研究生阶段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规划,同时对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这也促进了研究生新生对自己进行更明确的定位。

接着,张琨在全体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中开展了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从安全稳定、奖助体系、校规校纪、创新创业、校园生活等五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安全稳定、奖助体系与校规校纪等内容。本次入学教育的开展,使研究生新生们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同时也使他们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学习及生活规划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最后,软件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林丽明老师向全体2019级研究生的详解讲解了个人培养方案、课程计划及选课安排。在讲解的最后,林丽明强调各位研究生新生要及时和导师做好沟通,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课程计划。

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们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使他们对自己未来近三年的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学习与科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