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12:31:38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刘慧珠 胡轩豪)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感受到学校浓浓的温情,9月25日和26日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软件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江滨带领由信息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辅导员、班主任教师组成的信息类第二学生工作组一同走进了2019级新生宿舍,开展了一场以“走进新生宿舍,温暖新生心扉”为主题的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在宿舍走访慰问中,陈洪亮、郑江滨、张琨等教师对学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勉励各位新生提早规划好自己新阶段的生活,合理安排时间,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在宿舍走访慰问中,各位老师还询问了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是否还存在问题或困难,对新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给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宿舍区校园网络、食堂用餐、交通出行等方面问题,各位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同时,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科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

这次由信息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开展的对2019级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活动,使新生们对西北工业大学和信息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西北工业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人生新的阶段,积极学习,相互帮助,更好进步,在未来度过一个美好而又有意义的校园生活。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