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你骄傲,为你自豪!——2019上半年西工大体育健将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30 07:40:0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830日电李东成)2019上半年,西北工业大学的体育健将们充分发扬奋勇拼搏、追求荣誉的精神,在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橄榄球的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5月5日,西北工业大学网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男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2019年总决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先后战胜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强队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携手再次进入总决赛。5月5日西安主场和5月10日的青岛客场比赛中,我校均遗憾告负,继2018年夺得全国总决赛亚军后,又一次荣获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5月11日下午,校长助理杨益新,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体育部副主任王轲、郭光、李华迎接再次夺得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的我校男子排球队载誉归来,对他们再次夺得全国亚军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5月15日至18日举办的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中,西工大男子羽毛球队、男子排球队的体育健儿们获得两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我校男子羽毛球队获得男单冠、亚、季军和男双冠、亚军,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亚军。

5月19日至22日,在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西工大代表队(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组)获得4个冠军、6个亚军、6个季军、打破1项省大学生纪录,西工大代表队(普通本科院校组)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5个单项冠军,1个单项季军,打破3项省大学生纪录。

5月22日至25日,在陕西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网球队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李一凡同学男子甲组单打第一名,李一凡和李彪搭档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

5月28日至29日,在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高水平队蝉联了十七届的团体冠军,并包揽了乙组所有比赛的金牌。我校羽毛球普通生队获得了男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吴荣源同学获男子单打第三名。

5月29日至31日,在全国田径大奖赛(洛阳站)的比赛中,我校人文与经法学院2016级的田径队运动员张冉在4×400接力比赛中和队友以3:11.97获得4×400接力亚军,同时获得参加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本年度国内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的资格。

6月10日至11日,在陕西省第36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我校阳光组普通生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甲组总团体第3名、男子团体第2名,单项比赛中获5金、2银、5铜,以及多个项目全省前八等的好成绩。同时我校李天乙同学在男子甲组400自中打破一项省大学生记录。

6月20日下午,在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决赛中,我校阳光组普通生男子橄榄球队获得甲组冠军。

6月25日是一个载入西工大体育史册的日子。在第21届CUBA三级联赛阳光组普通生男子组全国总决赛中,西北工业大学75-70战胜了中山大学,获得了西工大历史上第一座CUBA全国冠军奖杯,西北工业大学获得CUBA三级联赛阳光组普通生男子组全国总冠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7月3日至14日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我校王天峰、任健两位同学入选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排球项目参赛名单,为国争光。

7月16日至24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西北工业大学派出9男7女共16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比赛。付迪雄/杨海咏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五,付迪雄获得了甲组男子单打第五,女团获得甲B亚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7月26日至31日,在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5名教练员及16名运动员参赛。代表队共获亚军1项,季军4项,前八名6项,同时获得阳光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我校田径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8月8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中,西北工业大学乒乓球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王明超/黄琳岚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徐天瑶/吴静静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李树炜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徐天瑶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这也是西工大乒乓球队历史上第一枚女单金牌。

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来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荣誉来之不易,更应加倍珍惜,希望各位教练员运动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竞技状态,不负学校期望,取得更好成绩。

(审稿:陈建军 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