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3:22:5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30日电李梦园 于君)为了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就业政策,更好的把握就业形势,8月27日下午,西工大材料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创新大厦B座1330召开。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君主持,2020届本科生辅导员石俊秒和2020届本科和硕士班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于君根据往年就业形势提出了100%就业率的基本目标,并指出9月份招聘季是就业的重要时机,需要同学们高度重视。随后,于君向同学们传达了今年的就业政策,分别就签约平台的激活、信息完善、签约流程、毕业去向登记以及毕业推荐表等相关网络签约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石俊秒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应密切关注就业信息网及学院的信息更新,及时抓住就业机遇。同学们就出国留学生、交换生签约平台登记等特殊情况向老师们进行咨询,老师们都进行了仔细讲解。于君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能静守己心、合理定位、把握机会,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不仅对今后的就业签约流程有了更明确的了解,而且通过了解往年的就业形势,能及时调整心态、明确就业目标。祝愿各位同学在之后的求职道路上能抓住机遇,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签约,圆满毕业。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