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5:12:5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30日电马佳琪)8月29日下午,生命学院在研究生西馆XA208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推动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开展,部署2019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主持。

会上,唐玉生围绕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议程、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作介绍,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张炜书记代表我校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了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报告内容。唐玉生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情况与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要求,在新的征程中助力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汇报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上半年学院青年教师在科研方面有了整体提升,在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成果产出,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同时,要紧抓师资队伍建设,吸引高水平人才加入,为学院在新发展、新征程中增添力量。尹大川强调,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学、科研、保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学院稳定提升。

副院长骞爱荣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她强调学院教师应坚持“导师制”,倡导导师、辅导员及班主任增强责任感及使命感,用心关心学生,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全院教职工要认真维护好日常教学工作,在人才大讨论方面要高度重视,按照相应分工认真研讨总结成果,凝心聚力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实验中心主任贾斌作安全教育培训会。安全问题作为高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重在教育”的原则。贾斌通过列举高校实验室事故等案例说明了实验室容易遇到的突发情况以及处理措施,仔细讲解了学校安全生产检查标准表。贾斌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学院教职工应在安全生产管理、教学科研方面高度重视,做好常规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切实保障学院生产工作的平稳运行。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