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19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30 15:54:54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30日电张桐

新起点、新征程

“面向对象面向君,不负代码不负卿”、“你们来的这天,bug很少,天气很好”。这是挂在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迎新现场的两条横幅。2019年8月27日,6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汇聚到太仓这座历史悠久的江边小城,开始他们崭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入校报到,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科研、财务秘书李联老师、教学秘书林丽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桐老师及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多位老师一起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

新血液、新能量

作为首批入驻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学院,这支“年轻”的迎新队伍有条不紊地展开着他们的工作。同时,校、院等各级领导及老师们也对此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西北工业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宫健,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万海东等人特来到新生报到处询问工作进展,并与新生们亲切攀谈。

遇机遇、迎挑战

太仓校区是西北工业大学迈入长三角地区开展对外合作、开放办学的重要战略部署,学校已经确定将软件学院等4个学院作为首批太仓校区建设学院,作为首批入驻太仓研究院的同学,身处区位优势明显的太仓,如何在这环境优美、经济活跃的地方把握机会,就成为新同学们的新使命。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让西工大精神在太仓这片肥沃的土壤中生根发芽。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