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组织教师赴太仓市科教新城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1 10:03:2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31日电高利鹏 魏倩茹)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太仓校区建设,快速开启学院入驻工作,8月29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和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江滨带领软件学院教师代表武君胜、黎昞、魏倩茹等7人前往江苏省太仓市科教新城调研,实地走访了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公司。

调研期间,学院一行参观了太仓市科教新城规划展,听取了科教新城未来的发展规划介绍,实地走访了已入驻企业苏州盱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技术物理所、中科院计算所太仓分所(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以及SuperPix思必科微电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开展、科技研发、成果落地和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在企业调研过程中,陈洪亮和郑江滨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业务介绍,并就企业在软件系统开发和人工智能以及软件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进行了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在陈洪亮的带领下与太仓市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陆定峰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软件学院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建立创新团队以及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洪亮代表软件学院表达了对科教新城管委会的感谢,对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表示了期待;郑江滨介绍了学院已开展的人才引进和企业合作项目,并对学院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郑江滨院长表示软件学院会尽快成立协同工作小组,加快软件学院与科教新城的合作步伐。

本次调研为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让教师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清晰了未来的研究方向,为将来项目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