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21:10:4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31日电吴颖)20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选聘已结束,为了使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8月30日16:00,材料学院于创新大厦1330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兼职辅导员刘欣、徐萌、张玉台,党建助管王方宝,奖学金助管武蕊以及18级硕士年级助管杜志楠以及19级新进学生干部。会议由刘欣主持。

刘欣介绍了相关老师的工作管辖范围,以及新进学生干部不同岗位的工作大致内容与个人分工。整体情况的介绍结束后,新老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短暂的自我介绍。

接着,由杜志楠、武蕊、王方宝、徐萌分别就年级助管、奖学金助管、党建助管以及就业助管四个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年级助管的工作范围较大,涉及各种竞赛、讲座等活动的出勤,宿舍安全,信息传达以及配合各项专业助管等方面,其中杜至志楠着重强调了在信息传达时需要留意的问题,并给出了几点建议。武蕊向大家讲解了奖学金评定的体系以及在奖学金工作开展时需要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做到“先工作,后情绪。”之后王方宝就党建工作的内容及对接对象进行了介绍,而徐萌则对就业方面的情况以及值班时候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概述,并指出了曾经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传授了积累的相关经验。

会议的最后,刘欣对新进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期望,“专项助管和年级助管,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两条主线,虽然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不尽相同,但身上的义务与责任是同样的,在年级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至此,本次材料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