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途启航,筑梦飞翔--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21:20:1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31日电张勇 周颖)8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大班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党委副书记徐方暖、副院长高峻。教学秘书阙怀青、张薇、兼职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周颖主持。

於志文书记介绍了西工大的特色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概况,并且对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於志文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要时刻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不断发扬三实一新的校风,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就读期间要敢为人先,开拓进取,主动把握机会,从而不断地丰富自己。

张盛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60余年的发展历史。60多年来,计算机学院砥砺前行,为祖国培养了一批有一批的人才。然后,张盛兵从师资队伍、学科优势、就业情况等方面全面对学院的情况作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概况。此外,他还介绍了学院的四个研究方向,详细介绍了每个方向的研究内容,从而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科研方向,为研究生学习、科研打下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大班会上,周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希望每位新同学在科研生活之余,也能够借助课余时间多参加一些社会工作以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要走入大集体,不能将自己的交际圈仅仅停留在宿舍或者教研室,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同时,周颖还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流程。

此外,教务阙怀青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关于研究生选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选课,开题,学分等相关事宜。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大会。

(审稿:徐方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