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学院20周年院庆倒计时50天院史院情主题教育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16:41:54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张亚平)8月30日下午,学院在中心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学院20周年院庆倒计时50天院史院情主题教育接力跑活动。全院教职工与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999-2001年

2002-2004年

2005-2007年

2008-2010年

接力跑活动从学院1999年办学的起点华美学院(现华美十字附近)出发,经2000年办学地点青华村(现203研究所),回到2001年之后的明德学院校区,按照年份共设置20个站点,每个站点结合当年的学院大事记进行精心部署,由当年入职的教职工讲述那段难忘的岁月,分享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把院旗交接到下一站点领跑的教职工手中,一批批传承下去。

2011-2013年

2014-2016年

2017-2019年

学院中心广场电子显示屏全程直播接力跑活动。参与接力跑的教职工和护跑的师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热情和活力纪念学院这20年所走过的激情岁月。接力跑最后一程由2019年入职教职工代表吴梦茜老师交接到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手中,杨书记接旗并讲话。他表示,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在一代代明德人手中传递,寓意着明德学院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希望全体明德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接续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最后,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同时祝愿明德学院越办越好,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共创百年明德美好未来。全院教职工与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