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赴城固县开展捐资助学和农产品采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10:02:31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任一娇)为进一步落实“双百工程”,做好我校帮扶城固工作,助力城固脱贫攻坚,8月30日,学校赴城固县开展捐资助学和农产品采购签约活动。

8月30日上午,在双溪镇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学校扶贫办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扶贫专干秋卫平、城固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苏汉杰、双溪镇党委副书记曹鹏飞、付家院村支书何永福出席捐资助学仪式。

在本次资助中,学校资助付家院村建档立卡学生小学、初中每人500元,高中、中职每人1000元,大学、高职每人2000元,共50人受到资助,计3.8万元。受到资助的3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西北工业大学的资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将来事业有成之后能够反哺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付家院村党支部书记何永福对西工大的资助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付家院村会坚定地执行上级脱贫攻坚政策,积极带领全村脱贫致富,在后期的学习过程中将会重点关注受助学子的学习情况,把“捐资助学”活动落到实处。

镇党委副书记曹鹏飞代表双溪镇党委对西工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工大情系农村教育表示感谢。他讲到,关心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做实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事业,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更要懂得感恩,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为家乡的建设做出的贡献。

仪式上,马西平鼓励学生们要不负韶光、努力学习,希望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通过自己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城固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长苏汉杰对西工大这一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受助学生要把关爱铭记在心,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8月30日下午,学校扶贫办赴城固县农业局进行农产品采购签约,本次农产品采购的产品分别是黑木耳、香米和莲子,签约的三家企业分别是:汉中天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福旺米业和龙兴泰有限公司,共采购城固农产品金额为130余万元,本次采购促进了城固县贫困户的产业增收,助力贫困户脱贫,也为城固县的农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